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高新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1-20 15:27    

1月17日下午,民进高新总支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副主任,总支参政议政专委会全体成员在高新区火炬大厦三楼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高新总支副主委王唯宇全文宣读了《条例》内容。

2015年5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对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中共中央对其予以修订。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学习结束后,陈光云主委要求各支部主任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各支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采用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断增进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