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官渡区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主副委会议暨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17:55    

根据民进昆明市官渡区基层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及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民进官渡区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在关上老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副委会议。基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昆明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民进市委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中共官渡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要切实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为推进官渡建设“昆明城市新中心、综合枢纽重要承载区、开放发展引领区”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审议了2020年基层委经费使用情况,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2021年工作。通过总结一年工作,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结合市区会议精神和要求,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商议。2021年基层委要抓好组织建设工作,发展优秀会员,增强会员党派意识,提高会员履职能力,增强凝聚力,增强支部活力,特别是要培养和调动年轻会员的积极性,发挥好年轻会员的作用。会议对如何做好课题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提出的调研课题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对如何做好双岗建功,处理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的关系,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新的一年基层委将加强横向纵向联系和合作,资源共享,发动会员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和社会服务。会议最后对筹备召开会员大会及全体会员联谊会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冯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