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提升履职能力 夯实组织基础 民进盘龙基层委员会室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3 15:29    

2020年11月28日下午,民进盘龙基层委员会在盘龙区教体局6楼会议室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参会领导有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副主委邓国谊,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和老领导参加这次会议,会议由夏震主委主持。在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有了深入了解。通过学习,各位会员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充满信心。盘龙基层委副主委杨培兰向到会者通报了今年调研报告完成情况,并征求了与会者的意见,她还向各支部布置了征求明年两会提案或建议的任务。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在会上通报了市委会在履职能力建设年所做的重点工作。他希望各基层组织和会员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抓好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学习理解、调查研究、聚智集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努力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希望会员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尽自己所能,为社会服好务,为民进做贡。夏震主委发言,他要求各支部和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民法典。对明年的支部换届,夏主委也做了具体部署。夏主委要求各基层支部和广大会员,要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开展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要学深悟透,学出实效,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根据中共中央确定的2035年远景目标建诤言献良策,按照民进昆明市委和中共盘龙区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圆满做好今年的各项会务工作。

(民进盘龙基层委员会   张文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