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盘龙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08:15    

1130日,民进盘龙联合支部在秀才书苑培训学校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盘龙基层委老主委王明坤民进昆明市委宣传处曾毅处长等参加了此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对活动内容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由民进基层委副主委曾山、民进盘龙区联合支部主任李俊韦联合主持。会议要求支部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

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制度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立足自身的专业特色,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奉献爱心,立足本职工作,统筹兼顾会务工作与本职岗位工作,以本职工作岗位上的良好表现,在社会上树立民进会员形象,为民进组织增添光彩。

此次会议还邀请著名企业培训高级管理师胡如意以“排兵布阵——管理者的智慧”为主题,为大家献上一场生动且深刻的主题讲座。胡如意把管理者的融入到国学智慧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立德做人、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为做强、做大共享、企业永续发展提供有益的思想启迪与帮助。寓教于乐的互动式授课让听众十分感兴趣,纷纷拍照记录,以备再次学习。听讲人员表示,经过讲解,让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管理智慧和人文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细致的理解,获益良多。据了解,胡如意是中国政法大学MPAPTT 国际职业讲师认证,国家高级人力管理师,高级劳动关系协调员,MOKA促动型培训师,C.A.L.F.A行动学习教练师在管理智慧与企业管理等方面具有深厚的造诣和取得较高的成就。参会会员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发言,受益匪浅,积极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