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暨提案素材征集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17:00    

2020年是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为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做到知情参政,民进昆明市委按照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计划,11月6日召开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暨两会提案素材征集会。民进市委余平副主委,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各基层组织申报课题负责人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各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0年调研课题工作推进完成情况。今年民进市委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承担的22个课题均顺利推进,将在11月底之前把课题成果提交民进市委,为明年两会提案征集素材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与会人员就调研课题如何转换为高质量政协提案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余平副主委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主线,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结合每一个课题具体情况就如何结合党派智力优势,找准切口,精准转换为政协提案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余平副主委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为“十四五”规划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拼搏之年,各基层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课题结题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申报的课题稿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整合会内外优秀资源,不断加强工作实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任务,为昆明市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