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关于昆明市主动积极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的对策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8:23    

 

为了认真完成昆明市委政研室和昆明市政府研究室安排的2020年度昆明市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民进昆明市委2020年10月29日上午在市级行政中心10号楼会议室召开《关于昆明市主动积极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的对策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邀请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景攀,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娥满教授,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副教授徐斌,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处处长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副教授邹铠同,文化学者、旅游专栏作家李娜等文化旅游相关领域专家参加评审会。

首先由课题执笔人、民进市委文史与学习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随海金老师介绍了课题开展以来基本情况,对课题背景及意义、课题大纲、研究目的、课题效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参加会议的5位专家学者对该课题共同开展课题中期评审。大家认为:本课题成果具有可操作性,针对性强。前期开展的一系列研究工作扎实有效,且紧紧围绕工作计划,目标明确。课题过程性资料记录内容详实、建议观点丰富。在实践研究过程中提炼出的一些观点科学合理,对我市旅游积极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具有可持续性和可操作性。专家们在认真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认真审读了课题报告具体内容,提出了详细评审意见,并对课题进一步明确研究目标、调整研究思路、深化研究成果给出了具体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课题的可行性、必要性,并对课题具体对策修改完善提出改建议。

召开此次课题中期评审会,是民进市委课题工作制度的进一步深化,通过制度化的方式把脉课题方向、提高课题质量。课题组表示,这次中期评审会上的建议对开阔思路和完善成果帮助很大,下一步将充分吸收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完善调研报告内容,争取为民进市委会更有效地履行参政履职提供高质量的素材。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