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公益直播 为爱发声 ——民进昆明市委联合云南大课堂开展2020年中小学名师线上公益课程
发布时间:2020-03-13 18:52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抗击疫情,民进教育人在行动。为了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引导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利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培训,提升我省中小学教师线上培训实效,进一步加强我省小学教师的学科核心素养培育,促进小学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民进昆明市委联合云南大课堂面向中小学教师推出系列“名师公益直播课程”,该公益课程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面向会内外教师开展名师公益直播课程。

云南大课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会员王智同志负责的一个专门开展教师教育培训服务的机构。近年来已为我省培训中小学教师10万余人次。为了发挥中国民主促进会作为教育文化界别高素质参政党作用,经民进昆明市委会与云南大课堂协商,在疫情期间开展2020年中小学名师线上公益课程。本次公益直播课程邀请到了包括民进福州市委会何捷,民进天津市委会徐长青在内的一大批享誉全国的名师专家,通过线上公益直播或录播的形式,为我省小学教师提供海量的优质教学教研资源。

在特殊时期开启疫情下的全新教师培训模式,通过网络教育平台,打破了原有思维壁垒,积极加强与民进会内外优秀老师的交流合作,民进昆明市委和云南大课堂充分整合利用网络上的优质教育资源,与广大教师在课堂教学教研的道路上一起成长前行。这次疫情,让我们经历了一些磨难,但我们一定会共克时艰,让教师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期待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再相逢、共成长!

· 活动性质:公益课程,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 公益课程适合人群:全国中小学教师

· 授课形式:教学案例分析+专题讲座+互动答疑

· 直播时间:3月14日(周六)-3月22日(周日)

· 欢迎广大会员积极向会内外各种平台积极推广宣传,让广大教师共享优质教学教研资源

 

公益直播课程时间安排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