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安宁民进医务会员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狙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06 17:46    

  

2020年的春节,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时刻,然而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众多医务工作者纷纷上演“最美逆行”,义无反顾地践行着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民进会员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宁民进医务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作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诠释着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大家从来没有后悔、退缩,因为使命所在,即使面对风险,必须迎难而上,始终坚守。会员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疫情就是战情,医院就是战场,医生就是战士,希望能尽快控制疫情,为保市民平安尽一份力。

  

民进安宁总支副主任杨洋医生和昆钢医院的10名民进安宁总支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用专业知识和医者仁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面前,他们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不计报酬,从大年三十到现在,都没有好好休息,一直坚守在门疹。和她一样,民进会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路上,用不同的方式,为了防控疫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她们放弃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不畏生死地奋战在安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昆钢医院的安宁民进会员杨洋、刘琨、金秀、夏桂兰医生奋战在安宁市草铺街道收费站的疫情防控点,参与一线防控工作,她们不畏疫情,不畏寒冷,不知疲劳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逐一排查,为安宁市防控疫情筑牢防线做出贡献!

 

昆钢医院的10名民进会员积极响应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号召,纷纷报名参加安宁市医共同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马云麟主任被选为安宁医共体支援湖北的重症医学科骨干医生之一,随时待命准备支援湖北。她们用实际行动来书写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安宁民进会员立足各自岗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抗击疫情日夜坚守、贡献力量。民进安宁总支战斗在疫情一线、不计报酬,不畏生死,用实际行动书写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践行职责,积极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为战胜疫情作出积极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