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捐赠爱心面条物资,齐心助力支援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7 13:55    

一场突发的疫情打破了我们平静的生活,疫情紧急突然,战“疫”任务艰巨,在这抗“疫”的非常时刻,昆明民进广大会员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民进昆明市委从疫情发生至今已先后协助我省的爱心企业和地方政府,为湖北省武汉市、襄阳市、咸宁市、黄岗市协调送去蔬菜、鸡蛋等生活物资已达153吨。为云大医院等3家单位,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等9家单位,昆明市官渡区、西山区防控疫情指挥部、防疫站等抗击疫情一线单位的医卫人员送去了蔬菜、鸡蛋等生活物资共计39吨。

 

2月22日一早,由民进昆明市委委员、民进昆明抗疫协调小组组长李莹波带队、民进昆明市委金融支部主任凌红、副主任李智梅、会员余平、普丽琼,民进昆明高新总支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马俊伟、民进入会积极分子田琪等爱心会员为西山区防疫站又送去各种口味面条一吨,为西山区抗击疫情一线医卫人员加油助力。

 

此次捐赠面条的爱心企业是云南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田琪是民进金融支部入会积极分子,此次疫情发生以来田琪同志响应民进市委号召,积极捐赠物资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合计捐赠了2次物资,价值3万元。2月19日民进市委发往咸宁的48吨物资中,其中的一吨优质面条就是该企业捐赠。田琪同志希望通过积极参与组织安排的各项公益活动,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光荣的民进会员。民进会员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社会声音,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疫情防控, 战斗仍在继续,昆明民进会员和无数民进人一起挺身而出,在关键时刻,发扬社会大爱,用行动践行着民进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传递着疫情防控正能量,充分彰显了作为民进人的责任担当。

  

(金融支部  凌红)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