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同气连枝,珍重待春风——民进武汉市委会致民进昆明市委会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7 19:33    

 

亲爱的民进昆明市委会:

首先,请接受我们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真切的问候,祝愿全体昆明民进会员康泰平安!

2020年开年,本应是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为一年的工作做好谋划,但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让武汉不幸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中心。这里的每一个生命、每一次救助,都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艰难时刻,更显本色。疫情当前,武汉人民没有退缩,武汉民进砥砺前行。以孟晖主委为首的民进武汉市委会领导班子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工作专班,号召全市民进会员团结一心,不畏艰险,勇于作为。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民进会员纷纷走上一线,加入这场特别的“武汉保卫战”,舍小家为大家,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这座城市迎来春暖花开。医卫界会员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用生命守护着生命;教育界会员兢兢业业,坚守使命,呵护着疫情中的花朵;文化界会员踊跃参与,精心创作,用作品凝结成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企业界会员迅速行动起来,慷慨解囊,开展一次又一次捐赠;还有许许多多为防控疫情而始终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会员们,他们默默无闻却又如此灿烂……

伴随着防控工作的开展,各类防控物资全面告急。你们在全国民进兄弟组织中率先向武汉伸出援手,王键主委迅速向广大昆明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全力支持武汉人民渡过难关。第一时间,你们将6820元善款送达我们手中,在我们还来不及表达我们谢意的时候,你们得知武汉生活物资紧缺,又尽力筹措,及时将20吨萝卜送达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军山医院、济安医院、沌阳医院、沌口医院和汉南医院。这及时的救命粮让我们在疫情中品尝到了爱的甘甜。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防控物资不断告急的讯息,你们会说:岂曰无衣,与子同裳。面对你们的雪中送炭,我们要说:急难有情,情有馀兮! 

攻城不畏艰,苦战能过关。面对疫情,武汉已发起全面总攻!五湖四海凝聚一股力量在武汉集结,防控政策落实到人确保应收尽收。我们不会低估这场战役的严峻与难度,我们只是无比坚信,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在所有民进人的共同努力下,武汉必胜!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春回大地,人间锦绣如初,我们再相聚!

同气连枝,患难见真情。诚挚谢意与信达!

                     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2020215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