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上报市政协的社情民意被王喜良市长批示
发布时间:2020-02-11 16:29    

疫情发生以来,民进昆明市各基层组织和会员关心关注疫情、主动作为,纷纷发挥自身优势,以不同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针对疫情防控和患者安置、节后物资供应等问题会员积极撰写提供社情民意信息,市委会收集上报有关抗击疫情的意见建议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为市级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建议。

2月5日,民进昆明市委上报市政协的社情民意《关于在疫情之下鼓励中小微企业生存稳岗并持续经营的建议》被市政协采用上报市领导,建议昆明市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政府和中小企业一起发力,相关部门尽快出台政策,鼓励中小微企业稳岗并持续经营。该建议结合实际,切中问题,昆明人民政府王喜良市长批示其他市级领导和相关部门阅处,引起市级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助力昆明市打赢疫情攻坚战和稳定中小微企业生存贡献民进智慧与力量。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