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04:14    

2020年1月15日,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副主委许睿、邓国谊,统战部党派处万正和,民进市委常委、委员、全市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余平副主委传达学习了民进云南省委八届四次全会、中共昆明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王键主委代表民进昆明市第九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在民进云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和支持下,民进昆明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民进云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中共昆明市委全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工作主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工作主题,坚持政治引领,思想基础更加巩固;坚持固本强基,组织基础更加坚实;坚持履职尽责,工作成效更加彰显。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组织的新形象、新面貌,为助力昆明高质量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人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同意并通过了《民进昆明市委2019年工作报告》,会上选举产生了民进昆明市第九届监督委员会,并对民进市委领导班子及机关中层干部进行了年度履职评议。

   

贾玉华副部长说,一年来,民进昆明市委在民进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昆明发展新篇章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提出三点希望,民进昆明市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之基,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履职本领,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树立民进良好形象,助力昆明高质量推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使昆明民进事业迈上新台阶!

  

王键主委强调:2019年以来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各项会务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建设和会务工作呈现新气象,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推进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党派工作特色不断凸显。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上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的讲话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凝聚共识,创新履职能力,突出民进优势,实现高质量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好言献好策,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新作为!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