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共话联合情谊 同享新春喜乐——民进西山基层委、民进高新总支联合举办迎新年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08:46    

    新春的脚步伴着冬日的暖阳信步走来,温暖的情谊和火热的气氛让人欢欣鼓舞。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民进西山基层委、民进高新总支联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迎新年会于2020年1月11日在昆明市三家村水库金色大地假日农庄隆重召开。出席今天迎新年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民进市委余平副主委、中共西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玉茹、民革西山基层委主委张燕宽、民盟西山基层委常务副主委周兰、致公党西山区基层委主委戴春萍、九三学社西山区基层委主委王蜀、农工党西山区基层委副主委马红兵等。

   

     西山基层委和高新总支分头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11月4日召开的民进昆明市委第九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内容和精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如:积极宣传和发展新会员等工作。并对基层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安排基层委班子成员分工,进一步明确分工,各副组委互相配合。

 

 

     会上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举行了授牌仪式——民进西山基层委成立“会员之家”,并授牌于天平公司总经理沈加光。民进市委余平副主委、中共西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玉茹先后对西山、高新支部表达了祝贺、感谢、希望之情,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为两个支部的团结、发展增添了执着向前的持续动力。喜庆的横幅、火红的嘉宾簿、“福”气的春联、幸运的奖号、醇香的普洱茶,让古朴、丰盛的农家小院顿时欢腾了起来。

 

     文艺活动以抽奖领春联拉开序幕,现场时而宁静倾听、时而欢呼雀跃,燃起了全场会员们的热情和欢心。一曲陶埙独奏,悠远、低沉的古韵飘散在微凉的晚风中,引人沉思一段英文诗歌朗诵,饱满、温润的情感在缓缓流淌,仿佛偷偷地溜进了每个人的心田一曲经典的《琵琶行》古筝独奏,时而静谧、时而激越的节奏互相融合,令人惊叹、震撼随着一首旋律动人的《贝加尔湖畔》缓缓响起,在座的会员们再次深深沉醉、静静聆听;当另一首古筝、吉他合奏的流行歌曲响起,轻松、愉快的氛围立刻弥散全场,大家和着音乐节拍轻声吟唱最后一个节目是昆五中老师带来的小品:《走进开心课堂》。清纯的校服、妙趣横生的课堂那些事,带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重温那些最青春的回忆和最熟悉的画面。

 

   在欢声笑语、载歌载舞中,我们开心地笑、开怀地畅谈,用心、用情、用爱浇灌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愿继续团结合作、携手前行,希望把更多的爱、温暖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民进西山区基层委员会、高新总支)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