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暨基层组织课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15:55    

为推进民进市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课题调研任务,720日,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暨基层组织课题工作推进会。民进市委副主委余平、民进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宋卫极、全市各基层组织课题工作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各课题负责人对所负责课题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按照年初计划对重点调研课题推进情况进行了研讨。参会人员围绕课题的工作进度与安排、特色与亮点、现阶段调研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课题的重点问题共同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调研课题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调研工作,不能闭门造车,要切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掌握撰写调研课题所需的各类资料、情况和数据,各课题组要把握好课题研究的时间节点和进度,严格按照课题计划进行,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的对策建议,切实提升调研课题的精度和深度,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和课题调研工作,发挥好履职建言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打造一支骨干队伍;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全力将昆明民进参政议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民进市委 曾毅 刘远忠)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