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呈贡基层委员会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6:59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缅怀“五四”运动的光荣历史,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会员的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强精神,提高青年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鼓励民进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奉献青春活力,5月6日下午,民进昆明市委在冰心默庐举行民进昆明市委青年会员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朗诵活动,呈贡基层委积极参与,并带来集体朗诵《五四青春之歌》,用慷慨激昂的表现,一展会员风采。


活动当天,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市委王键主委,民进市委余平副主委,全市各基层组织近4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朗诵家、民进市委文史与学习工作委员会主任丁进、云南电视台主持人李丽坤主持。



为保证能够高质量完成此次活动,呈贡基层委迅速组织新进会员及青年会员、部分老会员共计12人参与其中,并由刘迎萍副主委亲自部署并率队参加,郭娴秘书长负责物料准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朗诵稿由民进市委宣传处曾毅处长提供,朗诵前还有幸获得文史委随海金老师做现场指导。此外,部分基层委会员也对活动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其中新会员钱玉平和杨瀚翔提供了交通、摄影等后勤保障,老会员马静老师亲临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除我基层委带来慷慨激昂的朗诵外,其它基层委会员也现场朗诵了满怀爱国主义教育和讴歌伟大五四精神的原创诗歌。通过朗诵,会员们集中回顾了五四运动100年来青年运动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现了当代青年会员朝气蓬勃、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是让呈贡基层委的青年会员们树立起了远大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民进昆明市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为助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民进呈贡基层委员会 袁蕾)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