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15:31    

2019年3月7日,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来临之际,民进昆明市委广泛邀请全市女会员积极参与民进昆明市委2019年“三·八”节活动。此次活动在市圆通山公园举行,200余名民进会员及机关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

IMG_5879

三八妇女节是全体女性同胞的共同节日,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参与的每一位民进会员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此时正值公园内樱花盛开,大家热情地在园区各处拍照,民进会员摄影家们的照片将有机会刊登在《昆明民进》会刊或“昆明民进”微信公众号上。民进女会员们以健康、文明、自信、向上的靓丽风采,成为了公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赏樱的同时,女会员们还参观了圆通山公园内的云南省“圆通樱潮”第五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不仅陶冶了情操,同时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发挥余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工作中,不断提升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民进昆明市委向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