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官渡区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主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1 19:16    

2019年1月12日下午,民进官渡区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主副委(扩大)会议在官渡区艺术家园召开。民进官渡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袁纪文主持会议,官渡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副主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进昆明市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讨论了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

按照市委全委会的要求,结合官渡基层委的实际情况,与会人员集思广益,重点研究了基层委2019年的工作。一是根据民进中央关于2019年开展基层建设主题年的总体部署及民进市委的工作计划,针对基层组织作用发挥不够,支部活力不足,会员凝聚力不足等问题,提出了官渡基层委的落实措施。2019年基层委将成立“调研及宣传”、“参政议政”、“会务活动”、“组织”和“老龄”五个工作组,各个工作组由基层委主副委牵头负责,把基层委委员和各支部上报的骨干会员统筹安排到各工作组,以此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基层委的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同时也给会员提供更多平台,发现和培养人才,增强会员的认同感和凝聚力。二是研究讨论了2019年基层委在制度完善和支部建设方面的工作措施,促进基层委工作的规范化和提升支部活力。三是结合2019年建国70周年,发挥基层委文化艺术的特点,开展主题活动。四是讨论了2019年的课题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五是根据市委会2019年工作计划,结合官渡实际细化和安排2019年基层委的工作。

会议还就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及2019年经费预算进行了通报和讨论,对近期将开展的全体会员会议及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冯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