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开展2019年新春慰问暨老年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1 19:03    

在即将迎来2019年新春佳节之时,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民进昆明市委和民进市委老龄委2019年1月17日开展了新春慰问暨老年健康知识讲座。昆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市委原主委、民进市委老龄委主任徐声瑛,民进市委副主委余平和150余名老会员参加活动。

 

此次新春慰问暨老年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到云南省资深的医疗专家、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李世和教授为大家讲授骨质疏松健康和中老年健康保健知识。李世和教授是博士研究生导师,原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学院)骨科主任、云南省骨关节研究中心主任、昆明医学院骨科研究所所长,原云南省骨科学会主任委员,《脊柱外科杂志》等杂志编委,是云南省骨科疾病诊断权威专家,他从事骨科临床工作四十年余,具有丰富的临床及科研经验。术业有成的他仍保持一颗仁爱之心,始终视患者为亲人。他不仅医术精湛,而且医德高尚,常年坚持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在全省骨科疾病患者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在讲座当中,他为大家介绍了骨质疏松健康和中老年健康保健知识,妙趣横生,让全体老同志受益匪浅。

民进昆明市委一直关心关爱老会员,认真做好老会员、老同志的慰问关爱工作。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资深专家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卫生保健课,使老同志受益匪浅。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通过这次讲座,全体民进老会员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生活中去,愉快幸福地生活。(民进昆明市委曾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