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明理笃行 同心民进——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9 10:13    

12月7日,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民进五华区基层委主委许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民进修订的新会章,再一次研读了中国的政党制度;明确了民主党派的性质;清晰了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通过学习,会员们系统的理解了民进发展,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更有力的理论基础。

 

随后,许睿主委做了2018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工作汇报发言。一年来,在民进五华区基层委的领导下,各支部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成果颇丰。2018年我们基层委参政议政的提案数量多、质量高,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大大提升了组织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效果显著。发言中许睿主委同时对2019年调研课题提出了新的要求,课题选题要有代表性,撰写要专业规范、注重质量;不能作为课题研究的,也可作为社情民意来提交。会员们认真听取汇报后,进行了热烈讨论,进言献策,为2019年工作计划提供了许多有意义的建议。

 

一年来,基层委组织的各类活动会员们都积极参与,平时注意发挥会员的专长,在参与教育文化扶贫、捐资助学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活动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各支部主任也做出了年度工作总结,2019年的工作计划大家集思广益,为更好的开展和组织好明年的基层工作讨论了一下具体的设想。

会议最后表彰了民进五华区基层委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 “新时代.新五华”手机摄影比赛获奖会员。会议在在一片祥和中结束。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领导下,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努力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增强基层组织的生机与活力;多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提高社会影响力;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提升反映社情民意的工作实效性,为推动五华区的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五华区基层委员会 陆婷)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