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举办“翰墨丹青绘伟业 同心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8-12-12 11:33    

 

为总结回顾40年来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民进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风貌,增强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2018年12月7日,民进昆明市委主办的“翰墨丹青绘伟业  同心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此次展览民进市委面向全市民进会员征集评选出50余位民进艺术家的138幅作品参加。全市民进会员积极参与,用艺术作品赞美祖国大好河山,讴歌时代精神,抒发对生活的感悟,用笔墨丹青表达民进人对祖国、人民和生活的热爱,表达民进人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不懈奋斗的情怀。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代表民进市委对展览开幕致以热烈祝贺。他表示:1978年,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崭新时期。40年来,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开拓创新、接力攀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40年来,民进同中国共产党一道,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参与并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与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贡献。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民进昆明市委面向全市民进会员征集评选出优秀作品在此展出,通过这种方式抒发民进人的情怀,展现国家40年来的发展成就,以此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民进市委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凝聚更广泛的共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昆明民进书画院院长王广范表示:民进会员艺术家们通过此次展览回顾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意在记录过去数十年祖国和民进所经历的韶光,并赋予广大民进会员一种力量,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行。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抒发民进人的情怀,展现国家40年来的发展成就,以此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通过此次展览,民进会员用艺术作品赞美祖国大好河山,讴歌时代精神,抒发对生活的感悟,用笔墨丹青表达民进人对祖国、人民和生活的热爱,表达民进人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不懈奋斗的情怀。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贾玉华副部长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民进会员们观了书画作品。开幕仪式由民进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主持,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民进云南省委马孟杰秘书长、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市委会机关干部及部分民进会员。

 

此次画展是昆明民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激励鼓舞全市会员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团结教育全市广大会员继承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民进昆明市委 曾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