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联合五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8-10-23 14:59    

 

2018年10月17日下午,民进昆明市委联合五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开展敬老节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公益活动,在五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报告厅举行了老年健康管理知识公益讲座活动。民进云南省委干部、华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毛迪、民进市委宣传处曾毅处长和80余名等社区老年人到场学习。

此次敬老节公益讲座的主题为“老年健康知识管理”,由民进会员、昆明市教科院支部高级教师徐健老师亲临现场为大家授课。徐老师用简练、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形象的肢体动作示范讲述老年人日常生活中如何养生,并详细解释经络穴位和疏通按摩方式,及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注意事项,让每一位到场群众都记忆犹新,收益颇丰。

广大社区老年人专心致志地聆听健康讲座信息,并且配合主讲老师现场学习养生推拿动作,意犹未尽群众散会后都聚集在徐老师周围,询问更多的保健养生方法,而徐老师也热情地做了回应,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民进会员带来的温暖和力量。民进市委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会员行业优势,举办形式多样的特色服务活动,以广大人民群众为主体,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服务,激励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民进昆明市委  曾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