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7 09:53    

 

 

2018年8月24日召开民进市委八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民进市委副主委余平、谢家放、靳宇,民进市委常委、委员、全市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及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民进市委常委,各基层组织、专委会、筹备组负责人。

民进市委副主委靳宇传达了中共昆明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余平副主委通报了民进市委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部分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汇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还审议通报了《民进昆明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方案(草案)》,通过了民进市委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有关人选名单。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贾玉华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市委今年以来的各项会务工作,他要求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不断加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中共市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全体会员要加深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围绕全市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献计出力。加强组织建设,夯实组织基础。全体会员要认真履行高素质参政党职能,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同心共进,齐心协力,奋发进取,树立民进良好形象,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使昆明民进事业迈上新台阶!

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王键主委强调:2018年以来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各项会务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建设和会务工作呈现新气象,紧紧围绕我市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脱贫攻坚和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党派工作特色不断凸显。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基层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优势,创新工作形式,在各项会务中发挥自身优势,形成特色品牌,进一步加强会务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管理。夯实教育文化的主界别人才建设,不断激发会员组织活力,利用好民进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建言献策,以党为师,不忘初心、凝聚共识,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为我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民进昆明市委 曾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