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联合支部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17:30    

 

 

 

2018年5月12日,民进昆明市委联合支部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组织处处长李进和全市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联合支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赵见春对支部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民进市委余平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联合支部召开会员大会进行换届请示的批复》及《关于联合支部第六届支委会组成人员的决定》,李胤汶任民进联合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徐蕾、尹莎、杨绵任副主任委员。

民进市委副主委余平肯定了联合支部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换届以后的联合支部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化政治交接,继续继承和发扬民进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全国两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统战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会员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汇聚起攻坚克难的合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新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的“四新”要求,继往开来,推进民进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自身力量。

参会的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对联合支部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联合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的联合支部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统战理论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围绕昆明市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促进多党合作事业繁荣发展。

 
 
 

新当选主任委员李胤汶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要团结带领支部全体会员,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参政议政为抓手,以服务社会为步骤,“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推进建设昆明市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而稳中求进、创新推动、跨越发展建务实之言,献科学之策。

                   (民进昆明市委  向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