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呈贡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3 09:23    

 

 

2018年4月16日,民进呈贡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对基层委2017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就今年参政议政工作、规范基层委会员档案管理、会员评优奖优、基层支部筹建、发展新会员等问题做了充分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为基层委做好新的一年的工作筑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民进十二大、全国统战部长会议、民进云南省第七届八次全会、民进云南省委八届二次常委(扩大)会等会议精神,回顾了民进先辈响应“五一口号”的光荣历史,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准确把握参政议政的着力方向,推动民进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立足界别特色优势,找准切入口,引导团结民进会员为把呈贡建设成为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国际门户聚焦发力,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呈贡经济社会发展建务实之言、献精准之策、聚发展之力。

                    (民进呈贡基层委  欧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