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携手望复兴 肝胆见真情——民进昆明市委文化专委会 中共太平新城社区党支部共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9 16:51    

 
 
 

4月10下午,正值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之时,在位于安宁太平新城古香古色的精楷明清家具博物馆内,来自中共太平新城社区党支部的党员及部分民进昆明市文专委委员们正在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民进市委非公支部副主任、国家注册拍卖师、昆明市优看文化有限公司丁进总经理做的题为《文化自信、一脉相承》的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民进昆明市文专委主任、高新总支主委陈光云参加了学习活动。

 
 
民进市委非公支部副主任、国家注册拍卖师、昆明市优看文化有限公司丁进总经理结合民进的界别优势,从文化入手,博古论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大量的实例,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和全国“两会”中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理论,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和全党核心治国理政的雄才大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讲座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畅谈了学习心得,中共太平新城社区党支部的党员们都一致认为:这样的学习方式非常好,让他们有机会了解到民主党派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方式方法,民主党派人才济济,能从多角度、多层次为他们提供精彩的解读,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对精神实质的领悟。民进会员则表示:做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能与中共党员一起学习,是加强自身建设的最好方式,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