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人间大爱在民进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为会员毛盈盈爱心捐款纪实
发布时间:2018-04-04 16:14    

 

 

 
 
 

 
 
 

 

      2018年4月3日下午,民进五华基层委副主委李红英及昆三十中支部主任杨航、杨君,带着五华区民进会员捐赠的10000元捐款和五华民进人满满的爱心,到肿瘤医院看望了会员毛盈盈并慰问其家属。李红英代表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和全区民进会员,衷心希望毛盈盈能够早日战胜病魔,尽快康复。年仅40岁的毛盈盈是昆三十中支部会员,不幸罹患脑癌,三年前做了第一次开颅手术,今年春节前又再次发病入院,又一次经历着病痛折磨。3月7日做完第二次开颅手术后,持续发烧,又做了两次腰穿治疗,目前仍在后续治疗中。残酷的病情与高额的治疗费用给她个人及家庭带来极大的压力,造成生活困难。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得知情况后,马上在五华民进群里发起了爱心捐款,号召全体五华民进人伸出援手,献出一份爱心,给毛盈盈捐款治疗。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全体民进会员的积极响应,相识的、不相识的,只要是民进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出善款,场面非常感人。

   许多会员和领导得知情况,也加入到捐款行列中,昆明市政协副秘书长李鸿,洱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奇勇,五华区民政局副局长曾丽辉,五华民进基层委许睿、邓国谊、徐世昌、李红英、邓跃武、陆婷等领导都参与了此次捐款活动。有的民进会员原先不在群里,为了捐款,专门申请入群;有的老会员不会微信捐款,就委托年轻会员为自己代捐。

短短七天时间,共计筹集了110位爱心人士的捐款9294元,加上五华基层委706元,总计10000元。对于癌症治疗来说,这也许是杯水车薪,但是对于会员毛盈盈来说,却是一种巨大的精神支持和鼓励,给她增添了与病魔作抗争的勇气和信心。

   毛盈盈家属拿到捐款激动万分,他们表示:民进组织对基层会员的关心、慰问,给了他们莫大的支持和慰藉,他们一定好好照顾毛盈盈,与她一起携手并肩共度难关,并且委托李红英副主委对五华民进人表示最深挚的敬意和感谢!

  病魔无情,民进有情,人间大爱在民进!作为五华民进人,为身处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而庆幸、而感动、而自豪!祝愿毛盈盈早日康复!祝愿温暖有爱的民进大家庭蒸蒸日上!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

                                      民进昆三十中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