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西山区基层委参政议政成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03-12 20:25    

            

 
 
 
 
 
 
 

 
 
 

2018年2月5-9日西山区召开两会,在政协昆明市西山区第九届委员会二次会议上,民进西山基层委粤秀支部周月明副校长的《关于加强青少年心里健康教育的提案》被评为政协昆明市西山区委员会2017年度优秀提案并立案。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在 重视学生文化知识教育的同时也要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 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提高认知水平、自控水平,培养耐挫能力,克服悲观消极的心态,树立自信心和上进心,教给学生释放消极情 绪,摆脱悲观失望的方法。应国家教育局的要求每个学校要配备心理 咨询室。社会要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关注。无论是大学生还是中小学 生都应该同等关注,教育下一代不只是家长、教师、学校的责任,全 社会的人应参与到此项工作中,关注和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力度。                                                                  

政协职能作用主要通过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和履职活动,政协协 督、 政,反 意,发 用。民进西山基层委员会长期以来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参与各项调研、 积极撰写提案,民进西山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将以此次表彰为激励和 鞭策,在民进市委和中共西山区委统战部的带领指导下,认真学习贯 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提案质量,提高参 政意识和议政能力,更加扎实的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