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举行“春融同心健康行”三八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20:24    


 
 
 
 

        2018年3月7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昆明市委在海埂公园举行“春融同心健康行”三八妇女节健步行活动,民进市委博斌副主委,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万绍斌处长,民进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90余名民进女会员参加活动。上午十点时整,参加活动民进会员们相聚在海埂公园。民进会员健步行队伍从海埂公园正大门出发顺着海埂公园步行塑胶道路一路前行,整个行程来回大约4公里左右。大家精神抖擞,欢声笑语,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 民进女会员们矫健的身姿在海埂公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三八妇女节是全体女性同胞的共同节日,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参与的每一位民进会员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走”出健康,“步”出风采,充分展现了民进女会员们“健康、文明、自信、向上”的靓丽风采,不仅锻炼了体魄,同时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培养锻炼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工作中,不断提升素质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民进昆明市委  曾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