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五华基层委员会开展慰问老会员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20:22    

 
 
 
 
 
 
 
 
 

    春节前夕,民进五华基层委员会在李红英副主委的带领下,亲自到75岁老会员家慰问。每到一家,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悠长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她们健康长寿!

    李红英副主委向老会员们介绍了一年来民进组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聆听意见建议,衷心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进委员会的工作,共同推进民进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民进老会员们十分感谢组织的长期关怀,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所长,不遗余力、持之以恒地为民进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