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会员之家”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08 21:18    

 

 
 
 

2018111日下午,在民进昆明市委老龄委、民进盘龙基层委组织下,在民进“会员之家”昆明五华秀才书苑培训学校举行了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的公益讲座活动。民进市委老龄委徐声瑛主委、解德良副主委,民进盘龙区副主委曾山,民进金融支部凌红主任等领导和热心会员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公益讲座的主题为学习中华传统文化易经文化知识,由陈柏润老师亲临现场为大家授课,主要讲述2018戊戌(狗)年的运势以及十二生肖的运程”,陈老师用简练、通俗易懂的语言来向各位会员详细的解释各种有关中华传统文化易经知识以及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注意事项,让每一位会员都记忆犹新,收益颇丰。

      寒冷冬天的气息侵袭着整个城市,但是每位会员的内心都是火热的、激情的,学习知识的热情仿佛为寒冷的冬天点燃了一把火,讲座活动也在各位参会者热烈的掌声中划上了一个圆满句号,意犹未尽的会员散会后期盼下一次精彩活动的来临。

    (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 曾山)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