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市委老龄委、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开展民进“会员之家”成立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5 16:38    
       2018年1月4日,在民进盘龙联合支部会员张雪艳校长的组织下,民进市委老龄委、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在昆明五华秀才书苑培训学校成立了民进“会员之家”,民进会员深受活动氛围的感染,现场参加人数达40余人。

       活动邀请到了民进市委老龄委徐声瑛主委老、李超美副主委,盘龙基层委原主委王明坤,盘龙基层委夏震主委、马佳副主委、曾山副主委,民进市委宣传处曾毅处长、民进金融支部凌红主任等参加,还有民建、民盟等各党派人士一同参与,真正达到了“民进一家同聚首,四方宾客迎新春”的美好主题。本次民进“会员之家”的建立是为昆明民进会员在主城区提供了环境良好的开会场地;让每一位会员都深刻的感受到民进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和欢乐;同时也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以便于民进工作的顺利开展。

       其次,借助本次成立活动,民进“会员之家”在秀才书苑的多次努力对接下,成功邀请到了美国签证的有关专家来为大家介绍签证办理流程、需准备的材料及特殊注意事项三大核心板块;从根本上解析美国旅游签证“难”的神秘感,为会员去往美国前免去一系列后顾之忧,从而可以顺利拿到签证,实现通往大洋彼岸的美梦。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之后,每一位来宾都获得了秀才书苑书法家当场亲笔书写的春联(寓意各位会员新春幸福,阖家欢乐)和禄丰黑井古镇门票,作为秀才书苑对民进“会员之家”授牌成立活动的行动支持。
                   (盘龙区基层委员会 曾山)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