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社会服务
     
同心助力创文明 欢声笑语庆改革——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暨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10:16    

 

 

 

 

 

 

正当全国各族人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之际,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于2018年12月16日下午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暨会员大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实际行动助力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主委王键,中共盘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宏俊、民进昆明市委余平副主委和盘龙区基层委130多名参加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盘龙区金星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织30多名民进会员到金星路、金江路打扫卫生,宣传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助力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第二阶段,在金星社区老仁邦老年大学活动室,民进市委老龄委、金星社区文艺队、老年大学文艺队和基层委部分支部及会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舞蹈、花灯、合唱、独唱等节目,演出者和台下观众以饱满的热情歌颂祖国,庆祝祖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丰功伟绩。

在会上,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主委王键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贯彻民进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继承民进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我市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民进昆明市委余平副主委向参会的会员通报了民进市委近期的工作,通报了民进昆明市委八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夏震总结了2018年基层委的工作

中共盘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宏俊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对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和全体会员提出要求,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盘龙区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双岗建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民进会员要围绕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实干苦干,一如既往地为盘龙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  张文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