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社会服务
     
省领导赵金、李玛琳视察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对民进会员杨成同志文化企业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8-09-04 15:31    

 

 

8月9日,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关上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创意云南2018文化产业博览会以“文化创造财富·创意提升价值”为主题,历经数年精心打造,已成为展示云南省旅游文化融合发展、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新进展、新成效,提升云南文化产业影响力,突出创意、创新和文化产业发展新业态,发掘新亮点和新成果,助推云南文化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推进云南民族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平台。本届文博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7大场馆和3个分会场多项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云南文化产业的魅力,吸引了国内外1200余家文产企业参展。

市政协委员、民进昆明市委非公经济支部主任杨成同志的昆明采和商贸公司在此次文博会上展示了植物扎染实物,扎染装饰品、服装、包、围巾、壁饰等应有尽有,充分挖掘和发扬中国传统民族民间纺织工艺品文化,受到了各界群众的喜爱和欢迎。

8月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来到文化产业博览会现场视察。赵金部长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杨成同志创办的采和商贸公司展出的植物扎染文化产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对文化产业发展的显著贡献,并勉励企业创新创业创造,争取更大发展。

8月10日下午,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一行视察2018云南文博会展区,来到杨成同志的文化企业采和商贸公司参展台前,亲切询问民族手工艺非物质传承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对杨成同志的采和商贸公司给予了肯定与勉励。李副省长勉励杨成同志说:云南是一个多民族融合的文化大省,拥有丰富而宝贵的民族文化资源,要进一步加强对民族传统文化和民族工艺的保护传承力度,学习借鉴文化创意产业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积极拓宽传统工艺的市场价值,打造更具云南特色的文化精品和特色品牌,推进云南民族文化强省建设,助推云南民族文化强省建设。

(民进市委非公经济支部  杨成)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