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会员风采
     
民进昆十一中支部为退休老会员举行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30 05:50    

11月21日,在昆明瀑布公园,民进盘龙基层领导及各支部主任以及昆十一支部全体会员、新迎中学部分会员为两个支部的几位退休老会员举行光荣退休祝贺仪式,大家齐聚一堂,其乐融融。昆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原主委、民进市委老龄委主任徐声瑛、民进省委调研员李康锐等领导同志祝贺并发言,充分肯定了退休老会员为民进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在组织发展、建言献策及社会服务方面的成绩,鼓励退休会员人退心不退,继续为民进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并祝愿退休会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民进盘龙基层委向三位会员赠送了纪念品,敬献了鲜花和蛋糕,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关心和支持民进工作,为民进组织不断发展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场会员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多注意身体。

最后,王明坤等退休老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人感动,心里充满了温暖,感谢组织的关心与祝福,退休后将继续为民进组织增砖添瓦。老会员表示:民进对大家真是关怀倍至,体贴入微,心里感到暖烘烘的将把更多的时间投入民进工作中,力争老有所为,为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余热。此次活动在基层委的领导和昆十一中支部主任罗闻景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顺利而圆满。学习活动提高了会员的认识水平这对于我们会员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清楚自己的努力方向具有重要性和必要性。后一阶段的祝贺活动,则充分体现了我会的优良传统及对老会员的关怀与鼓励。民进盘龙区基层委员会为会员举行庆祝光荣退休仪式,不仅是组织对会员的一份关心,更是一份尊重,同时也彰显了民进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民进的凝聚力,为民进更快更好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感情基础。

民进昆十一中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