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公告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三公经费编制说明
发布时间:2017-09-28 15:02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

纳入2017年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1个。部门在职人员编制11人,其中:行政编制10人,工勤编制1人。在职实有10人,其中:财政全供养10人。离退休人员6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6人。车辆编制2辆,实有车辆0辆。


二、部门决算三公经费编制情况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部门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6.52万元,支出决算为6.52万元,较上年增加2.06万元,增幅为46.11%。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8万元,比上年减少0.04元,减幅为1.06%;本年因公出国(境)支出1.8万元,较上年增加1.8万元,由于2015年无组团出国;公务接待费用0.92万,比上年增加0.29万元,增幅为48.03%。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我单位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80万元,占比27.6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80万元,占比58.28%;公务接待费用0.92万,占比14.11%。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8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1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8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3.80万元,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主要用于办理一般公务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0.92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0.92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16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77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三、其他重要事项

无。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

2017年1月24日




附件:“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见文章底部文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