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公告
     
关于民进昆明市委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6-02-05 14:00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民进昆明市委的预算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管理,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民进昆明市委机构编制为一个行政编制,本单位的收支均全部包含在部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
       1、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及中共昆明市委的各项决议、决定。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组织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负责全市民进会员的思想教育,抓好理论研究及宣传工作;负责全市民进的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工作,推动并帮助会员和所联系的知识分子钻研业务,不断吸收新知识,充分发挥专长,在岗位工作中期骨干带头作用,为两个文明建设做贡献;负责组织发动会员和所联系的知识分子面向社会,积极开展扶贫支教、咨询服务、讲学支教、专题调查、献计献策等活动。
       (二)主要工作
       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组织发展
       二、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民进昆明市委机构编制为一个行政编制,单位行政编制10人,机关工勤编制1人,现在职人员10人,退休6人。
       三、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 编制2016年部门预算时,在职在编实有人数10人,其中:财政全额供养10人;在编实有车辆2辆。离退休人员6人,其中:退休6人。
       四、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总收入238.03万元,其中:本级财力238.03万元。2016年部门预算总支出238.0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5.83万元,占总支出的78%,项目支出52.2万元,占总支出的22%。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支出分别列“一般公共服务支出-行政运行”支出165.85万元,主要反映民主党派机关会议费、工资、办公经费、车辆运行等事务的支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32.4万元,主要反映基层组织活动、宣传工作、社会服务、专委会活动等项目支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一参政议政”支出19.8万元,主要反映课题调研和参政议政等专项支出;“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19.98万元,主要反映住房保障支出。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6年用于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85.83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81%;会议费、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占基本支出的19%,其中,年人均办公费1545元,年人均水、电费400元,年人均差旅、邮电费2578元,车辆年均保险费4000元,公务用车年均交通费用20182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6年项目经费52.2万元,分别为组织工作经费16.2万元,课题调研工作经费13.5万元;宣传工作经费6.3万元;社会服务工作经费5.4万元;参政议政专项经费6.3万元;专委会工作经费4.5万元。

 

附件:[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格式](见文章底部文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