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公告
     
民进昆明市委2015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定)
发布时间:2015-11-19 16:01    

民进昆明市委2015年部门预算         

       关于民进昆明市委2015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目前我国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即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民进昆明市委机构编制为一个行政编制,本单位的收支均全部包含在部门预算中。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
      
1、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民进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各项决议、决定。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组织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负责全市民进会员的思想教育,抓好理论研究及宣传工作;负责全市民进的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工作,推动并帮助会员和所联系的知识分子钻研业务,不断吸收新知识,充分发挥专长,在岗位工作中期骨干带头作用,为两个文明建设做贡献;负责组织发动会员和所联系的知识分子面向社会,积极开展扶贫支教、咨询服务、讲学支教、专题调查、献计献策等活动。
       (二)主要工作
       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组织发展
       二、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民进昆明市委机构编制为一个行政编制,单位行政编制10人,事业编制1人,现在职人员10人,退休6人。
       三、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2015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 编制2015年部门预算时,在职在编实有人数10人,其中:财政全供养10人;在编实有车辆2辆。离退休人员6人,其中:退休6人。
       四、2015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5年部门预算总收入192.26万元,其中:本级财力192.26万元。2015年部门预算总支出192.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4.26万元,占总支出的69.8%,项目支出58万元,占总支出的30.2%。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支出分别列“一般公共服务支出-行政运行”支出122.2万元,主要反映民主党派机关会议费、工资、办公经费、车辆运行等事务的支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支出39万元,主要反映课题调研、宣传工作、社会服务等项目支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住房公积金”支出9.5万元,主要反映机关工作人员住房公积金支出。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5年用于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34.26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61.7%;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占基本支出的38.3%,其中,年人均办公费1950元,年人均水、电费400元,年人均差旅、邮电费3187元,车辆年均保险费4000元,公务用车交通费用25420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15年项目经费58万元,分别为组织工作经费17万元,课题调研工作经费14万元;宣传工作经费13万元;社会服务工作经费6万元;参政议政专项经费5万元;专委会工作经费3万元。与上年持平,既无增加也无减少。

 

       附件3
       民进昆明市委2015年 “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民进昆明市委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5.08万元,其中,安排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08万元,公务接待费0元。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比2014年预算数持平,无增加(减少)情况。
 
       “三公”经费口径说明
       一、“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纳入市级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市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三公”经费预算数:指市级各部门(含下属单位)从年初预算批复中安排用于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的预算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民进昆明市委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