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公告
     
民进昆明市委2014年决算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19 11:47    

       一、部门(单位)情况
       (一)基本情况
       民进昆明市委机构编制为一个行政编制,单位行政编制10人,事业编制1人,现在职人员10人,退休6人,本年度在职人员增加1人。
       (二)基本职能
       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民进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各项决议、决定。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组织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负责全市民进会员的思想教育,抓好理论研究及宣传工作;负责全市民进的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工作,推动并帮助会员和所联系的知识分子钻研业务,不断吸收新知识,充分发挥专长,在岗位工作中期骨干带头作用,为两个文明建设做贡献;负责组织发动会员和所联系的知识分子面向社会,积极开展扶贫支教、咨询服务、讲学支教、专题调查、献计献策等活动。
       二、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1.收入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本年度收入为189.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为189.7万元,占总收入的100%。与年初预算安排一致。
       2.收入支出与预算对比分析
本单位本年度收入支出与预算完全一致
       3.收入支出结构分析
       (1)本年度收入为189.7万元,比上年度收入减少10.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收入为87万元元,占总收入的45.9%;公用经费收入为34.9万元,占总收入的18.5%;住房公积金收入为9.8元,占总收入的5%;项目收入为58万元,占总收入的30.6%。
       本年度支出为189.7万元元,比上年度支出增加了10.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为87万元元,占总支出的45.9%;公用经费支出为34.9万元,占总支出的18.5%;住房公积金支出为9.8元,占总支出的5%;项目支出为58万元,占总支出的30.6%。
       4.重点经济分类支出执行情况
       (1)三公经费支出情况:①.我单位公务用车编制2辆,实有2辆。本年度没有购买新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5.08万元,主要用于基层调研及日常办公等方面。
       ②我单位本年度公务接待费为0.64万元,主要用于各地方民进组织来昆调研支出。 
       ③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数与2013年决算数持平,无增加(减少)情况。

附件6:[民进昆明市委2014年“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见文章底部文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