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红河州委举办2018年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6 14:06    

7月13日,民进红河州委与屏边县玉屏镇联合举办培训班,红河民进骨干会员、玉屏镇各村组干部、扶贫工作队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屏边县政协副主席、玉屏镇党委书记吴红昌主持,红河州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邀请中共红河州委党校闫振华博士,红河州扶贫办副主任李熙分别以“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和“不断创新农村群众工作的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为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两位授课老师围绕我州实际情况,深入浅出结合生动案例解读中央、省、州相关文件并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见解。授课老师专业基础扎实、知识面广,授课中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参训人员都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授课教师水平高,拓展了视野,加深了对州情和相关文件的认识和理解,对自身素质的提升和党派成员履职尽责提供了很大帮助。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