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个旧市委各基层组织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6 13:56    

2018522日民进个旧市和平小学支部换届起至628日民进个旧市人民医院支部换届,民进个旧市18个基层组织顺利换届完毕,产生新一届基层组织领导班子

本次换届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提高本会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的原则,严格按照《民进个旧市委各支部(小组)2018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开展。

本次基层支部换届,民进个旧市委力求做到三个坚持、三个增强。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传统、讲团结、讲奉献,牢固树立以党为师、立会为公的思想,增强参政党正确的政治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组织制度和组织程序开展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增强参政党正确的民主观;坚持既结合支部实际和需要,又充分尊重独立支部所在单位党委(支部)和统战部的意见,在充分的沟通和协商基础上有序做好换届工作,增强参政党正确的协商意识。

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在知识结构、年龄结构、性别结构方面均得到了进一步优化,一批年富力强、作风正派、群众威信高的骨干会员担岗上任,其整体素质、履职能力比往届的有了进一步提升。各基层支部将以新时代下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饱满的热情延续好民进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个旧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