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墨香四溢送温暖 小微公益见真情——民进蒙自市支部开展“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33    

“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组织开展的一项大型活动,是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的一个载体。2023年1月10日,民进红河州委开明画院与民进蒙自支部在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响应民进中央号召,联合开展“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活,为蒙自市芷村镇白石岩村小学送去来自民进组织的新春祝福和深情厚谊。

蒙自市芷村镇白石岩村小学下辖1所完小和1个校点,有教职工30人,学生430余人。民进蒙自市支部充分利用会内资源,与民进红河州委开明画院合作,由开明画院的书法家挥毫泼墨写就字体神韵各异的100副春联和100个福字,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送到师生手中,让老师和孩子们既能从火红的春联福字中感受到热闹的“年味”,又能从或飘逸,或厚重的字体中体会到书法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

除了漂亮的对联和福字,民进蒙自市支部还为老师们带来了爱心人士捐赠的一批电脑包,方便老师们上课的时候使用,用“小微公益”为基层老师们献上一份满满的情意。我们坚信,有这样一批扎根基层兢兢业业的教师们,有这样一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孩子们,在中共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农村会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人民群众的生活会更加富足幸福。

民进蒙自支部  图:刘丽/文:程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