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会员李艾玲喜获云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优秀班主任
发布时间:2022-11-01 12:25    

近日,民进个旧一职中支部的李艾玲老师在2022年云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获三等奖。本次班主任技能比赛内容包含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班级文化建设、班主任案例、主题班会方案以及班会教学视频、主题班会课件、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本次比赛经过专家组的评审,全省共遴选出优秀班主任16名李艾玲老师凭借主题班会方案《塑造积极心态,做阳光少年》及主题班会方案《职业生涯规划》获该比赛三等奖。

李艾玲老师在日常教学中立足本职、运用科学施教的育人理念、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不断提高班主任的思想修养和业务能力。通过本次比赛的肯定,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正确引导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为培育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民进个旧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