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个旧市委主委付永梅荣获“个旧市优秀校长”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16 17:41    

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个旧市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民进个旧市委主委、个旧二中校长付永梅同志荣获“个旧市优秀校长”称号。

付永梅,女,中学高级教师,2009年2月加入民进,现任民进云南省委委员、民进红河州委副主委、民进个旧市委主委,红河州政协委员、个旧市政协常委,个旧二中校长。    

在教育工作中,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创新课堂教学改革,探索“先学后教,以学定教,当堂训练”的教学模式,形成学校 “五步三查教学模式”,有效提高课堂效率。注重建章立制,制定完善分调动师生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一线教学和行政管理两手抓,所带班级班风、学风、成绩名列前茅。在付永梅的带领和全校师生的不断努力下,个旧二中校园文化氛围日趋浓厚,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学生行为规范有序,教育教学质量逐步提高,在初中学业水平测试中连续三年取得优异成绩,得到市教育局的肯定、学生家长的认可。

在党派工作中,她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领民进个旧市委会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优越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撰写提交了多篇提案,积极为个旧市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领民进会员开展以智力支教为主的社会服务,着力提高落后地区学校的教学水平,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籍此推动个旧市教育事业持续发展。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付永梅无论在教育工作中还是党派工作中,都能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躬行实践、倾情履职,以教育人的不悔初心和民进人的政治担当,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民进个旧市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