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州各民主党派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同心喜迎二十大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3:28    

94日,红河州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同心喜迎二十大社会服务活动在屏边县长晟商业广场举行。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晗共屏边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兴也,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专职副主委雷要雯及部分医卫、法律、农科方面的会员参加活动

州委战部副部长杨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社会服务活动,正值二十大召开前夕,又逢各民主党派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之际,具有特殊的意义。长期以来,全州各民主党派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同行,为助推红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联合举办社会服务活动,是广大统战成员携手服务社会的又一次“同心”启航希望各民主党派州委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凝心聚力助力红河州发展中体现统战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服务活动设置了医疗义诊、法律咨询、农技实地咨询三个主题活动现场,来自各民主党派的医生团队为当地群众提供外科、全科、妇科、儿科、眼科等医疗诊断服务,普及相关医疗知识和治疗手段,发放日常药品律师团队围绕农村常见的土地权属、婚姻家庭、遗产继承等重点问题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引导帮助困难群众获得法律援助,并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基层群众法治意识广场活动现场吸引了当地众多群众前往问诊和咨询,诊疗和咨询服务得到一致好评。农业种植、养殖技术专家组成农技专家组赴玉屏镇垇嘎村委会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实地察看了当地村民鸡养殖,种植石斛、猕猴桃等作物的情况,对农药、化肥、农机管理使用进行现场指导,实地走访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专家团队根据走访情况对当地种养殖业的发展建议,解答了当地农户种、养殖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民进红河州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