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7 22:46    

613日至16日,民进红河州委组成调研组就深化红河州三医联动改革 持续推进分级诊疗和优化就医秩序推动红河州双减政策落地见效2个课题展开调研。主委杨龙遇,副主委雷要雯、邓爱玲和部分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于613日至15日先后赴个旧、元阳、蒙自的部分学校、乡镇卫生院和县级医院进行实地调研,与医院和学校领导,医务人员、教师代表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三医”联动改革和“双减”工作推进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硬件投入、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基层对完善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等。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与各县市的卫生健康局、医保局、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共同探讨“三医”联动改革和“双减”政策落地生效的具体措施办法。616日,调研组与州教育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医保局、市场监管局举行调研座谈会,听取州级部门在“三医”联动改革和“双减”的工作思路、应对问题的措施、出台文件等方面的情况,反馈在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各部门参加座谈会的负责同志就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细致梳理,就有关政策和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调研组表示,将组织调研组成员踏实学习有关文件和政策,认真研究本次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提交党委政府作参考,对于需要上级解决的问题也将积极通过民进上级组织进行呼吁和反映,为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和“双减”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