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14:35    

5月27日,民进红河州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雷要雯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议。

雷要雯对近期完成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与方法 

会议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有序推进参政议政、课题调研、会史学习、地方志编撰等各项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建立健全机关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完善内部管理提高办事效率;三是加强宣传工作,抓好信息稿的撰写,进一步提稿件质量,增强宣传力度。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的推进步骤和关键环节,要求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务实的作风,聚焦细节、勤奋工作,确保工作任务能圆满完成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