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会员马立颖成立委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5-31 12:17    

近日,红河州政协常委、民进红河州委常委、民进开远市总支副主委马立颖的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开远市开元法律服务所挂牌,红河州政协副主席苏畅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

政协委员工作室是红河州政协为进一步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强化委员职责担当,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有效做好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搭建的一个优质履职平台。马立颖同志热心社会事务,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作为一名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的人民调解员,主动参与各种矛盾纠纷化解,主动到党政机关、学校、医院、社区、村委会开展扫黑除恶、禁毒防艾、《民法典》宣讲等法律知识讲座,积极参与人民法院组织的阳光司法庭审活动,利用一切机会开展法律宣传工作,热心为群众开展普法活动,传播法治思想,让法的种子悄悄嵌入干部群众心中。

经红河州政协审批同意,“马立颖委员工作室”正式挂牌,马立颖表示,将积极探索完善委员工作室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联系群众的桥梁、思想引领的阵地、社情民意的窗口、凝聚共识的载体,立足法律专长、发挥独特优势,主动下访了解社情民意、化解矛盾彰显家国情怀,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