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州各民主党派开展支援河口县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0:52    

   面对河口县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全力支持河口县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和蔓延,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红河州各民主党派及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号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第一时间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河口县疫情防控工作。

 

 

   3月7日上午,民进红河州委与民革红河州委、民盟红河州委、民建红河州委、农工党红河州委共同开展支援河口抗疫物资捐赠活动,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6.86吨大米支援河口县开展疫情防控。红河州民主党派响应号召,积极捐资捐物,以实际行动扛起服务中心大局、投身社会实践的使命担当。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