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冬去春又来 万象齐更新——民进蒙自市支部与州委直属支部联合开展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8:23    

暮冬轻寒,渐行渐远;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2022年1月21日,民进蒙自市支部与民进红河州委直属支部联合举办迎新春气排球联谊赛,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双方各自派出十余名队员轮番上阵交流。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比战术、拼耐力、讲风格,个个春风满面、虎虎生威,比分你追我赶,精彩的比赛不时激起场下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赛场下,大家情绪高涨、气氛热烈,观战的会员不分彼此,亲密无间,互相打气加油,没有输赢高下,只有深情厚意。

此次活动,增进了兄弟支部间的友谊,营造了团结和谐、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也充分展现了红河民进人团结协作、昂扬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壬寅虎年开了一个好头。

民进蒙自市支部

民进红河州委直属支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