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1:30    

为助力基层文化建设,民进红河州委充分发挥文化界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责,于1月17日组织会员到屏边县玉屏镇凹嘎村委会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在凹嘎村村委会,参加活动的书法家凝神运笔、挥毫疾书,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汇聚笔尖,书写出一幅幅寓意吉祥、满含喜庆的春联,为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各240余幅。此次送春联、送祝福活动,旨在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希望大家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坚定信心、勤劳实干,持续发力乡村振兴,携手奋进新征程。

活动结束后,民进红河州委机关工作人员与凹嘎村委会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共同研究了2022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方向和计划。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